close

 

有空   再來發運動會的文章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

即時通有了使用句點的習慣

部落格有了使用句點的習慣

明明是問句。

 

 

我知道那是問句

我知道我只用上大概怪怪的

只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So tired .

對於那些事情

我知道不單單只有這樣的結局

這世上有很多很多相異的結局

但是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從那一年開始 一直都是這樣

 

對於該是問句卻使用句點

我並不想得到答案

我並不想聽

我並不想聽

一點都不想聽

那所謂的美好故事、美好結局

 

 

你說的

明明就距離我遙遠

 

 

 

 

每次看到、聽到

大家所謂的美好故事

心裡總是莫名的揪了起來

淒涼的笑著

我想哭

我好想哭

漸漸的麻木

終究漸漸的麻木

 

不是我願意外冷內熱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

不是我願意武裝自己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

不是我願意變得對於世事冷淡、冷漠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

 

 

 

本來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