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片的開頭真不習慣

蔡國強的煙火的確值得從相機的觀景窗看出去

全程而收藏

但卻直得將之更完整的收近眼裡

回憶一輩子

 

 

 

 

 

今天禮拜五了

現在才發跨年文真的太晚了(( 囧 ...

 

 

 

 

謝謝2010年12月31日那天陪伴我一整晚的朋友們

那天晚上很累、很冷、很想睡

但是心裡卻是異常的溫暖、異常的感動

西門町好樂迪的803包廂裡

很High~~很歡樂~~

 

把阿啾找來唱歌真是找對了

小妹、阿啾簡直是撘檔多年的搭檔

唱一唱就開始跳了起來

還配合度超高 但是我超不習慣=////="

 

好像沒聽過阿毛唱歌 跨年好像是第一次

怎麼說呢聲音有一種可愛的感覺XDD

 

小白的歌聲是我們一群人中最好聽的~

但是美女的竟也不差~~

唱那首英文歌的時候同時站起來是哪招XDDD

 

謝宗宏和皓天唱歌時真是完全聽不像是他們的聲音XDD

其實不會很難聽阿((疑惑

 

小翼阿~你真的沒有看過別的娘砲咩=A=

我真的覺得他還好嗄OO"

 

那天我整個虛掉了

唱沒多久就開始燒聲了:P

超沒用XDDD

 

話說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可憐:(

每次都在重要時刻那個來

跨年那天的早上痛到快死掉

幹什麼不早點來甚至隔天再來也好阿 嗚呼((嚎啕

 

 

 

原來那一杯是巧克力燕麥........謝謝你了辣 = / / / =

只是我壓根忘記要吃巧克力類的補充熱量((囧

中午過後就緩和多了所以就忘了 ((我只記得冰的不要喝太多這樣 = A = | | |

原來飲料型的巧克力這麼甜OAO"

給我喝的時候我只喝出燕麥味XDDD

60%以上的巧克力才是王道啦XDD

 

 

 

 

唱完搭上人擠人的捷運去看煙火~

KTV裡  猶豫河濱和吳興街停車場的結果竟然是市政府附近的道路上XDDD

有看到資訊科的小學弟~~那一團挺大團的哈哈XDDD

 

 

聽說要用3D眼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不管怎樣看完的當下心情是感動的真的:)

一度有一種想抱住旁邊的人大喊新年快樂這樣XDDDD

((被某個人推走

謝謝啦 整晚一起度過跨年夜的朋友們~

 

 

 

回程真是又歡樂又憤怒((OAO?

 

白痴的"大腸麵線"很經典

 

某蠢蛋竟然半瓶海尼根就掛了還露出猥O的笑容((囧

害我超想巴醒他((囧囧囧

我以為我酒量超差的沒想到還是有人更差 我一瓶海尼根也頂多繳不小晃XDDD

 

出口3的疏散人員聲音好像趙藍斌 ((該不會那個人其實也姓趙XDDD

 

 

 

 

 

 

 

兩點多回到北投

10多鐘的走路路程看著看著忍不住想駐足停留

想多看一會

這樣寂靜的夜令人不禁沉靜了下來

好想就這樣坐在公園的某椅子上   放空腦袋:)

 

回家的路上異常清醒

好像想了很多事又好像什麼也沒想

哈哈

 

 

 

 

 

回到家洗個澡就倒在床上了

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XDDD

隔天11點多醒來

禮拜天12點多醒來

睡的超多的但是中午過後又想睡了XDD

 

 

 

 

 

 

 

 

 

 

 

 

 

其實

煙火一放完的剎那

我有想到妳

我想跟妳說

--新年快樂

我好希望妳就站在身邊

不過真可惜

大學

在一起過吧

這幾年來   謝謝妳

謝謝你成為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