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我認識了一個人

從不熟變的有了交情

從有交情變的見面總是不自覺的微笑打招呼

一直以為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很合得來的

 

 

又從何時我發現

原來不是這樣?

他總是說她多怎樣多怎樣

然而

雖然也許隱隱約約感覺到了

但我看到的仍然與他所說的有所出入

出入頗大阿

 

 

 

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該怎麼對她

 

現在看到她

心裡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裝做沒看到

看到了馬上轉頭

還是

打招呼

 

 

我笑不起來

看到她我不知道該綻出笑容亦或是面無表情

 

 

 

 

 

 

 

我笑不出心機

笑不出沒溫度的笑容

那樣的笑容只是僵在臉上

很不舒服的感覺

 

 

 

 

很累的感覺

 

 

 

 

連朋友都得堤防的感覺

 

好累

 

好殘酷

 

 

 

 

 

 

 

 

 

 

人說學校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