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不能夠倒轉

轉回那一刻

轉回

那一刻阿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視線又不知不覺的模糊了

衛生紙抽了又抽

視線清晰了  心雨還是一直下著

視線

又模糊了

 

 

 

 

我討厭妳

我真的好討厭妳

我好氣妳因為他生我的氣

我好想對妳生氣大吼

可是

做不來

因為是妳

我做不來

 

 

 

我氣的好想跟他說

都是因為他我跟妳吵架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我會按下通話鍵給他

告訴他   都是因為他我跟妳吵架了

都是因為他   我哭了這些年來最慘絕得一次

沒有什麼事情是比跟妳吵架更來的讓我想號啕大哭的了

 

 

 

 

 

 

 

我真的好氣妳

氣到想丟了跟妳一樣的鑰匙圈

氣到不想帶手環出門了

氣到想從五樓把手機丟出去

 

因為我

會一直像看看手機

接到妳打來的電話說

沒事了

 

王八蛋我真的好氣妳

但是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