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資格就這麼從自己的手裡溜掉了

明明就知道自己有機會的

考前那整套軟體摸一次到底是在摸什麼東西

 

 

 

不知道落選後該用什麼情緒來面對

 

 

 

 

 

總覺得總覺得

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在乎選手

可是現在的心情難以言喻

 

總覺得總覺得

越來越不在乎的自己

開始抓不到以前的感覺了

有一種目標不見的感覺

有一種不想聽話的感覺

 

 

沒有人懂的心情

好朋友不是別人的男友就是太忙了

找誰訴苦

我知道我不太把這種情緒放在臉上

只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

感覺一直是生活重心的攝影

漸漸抓不到那感覺了

我開始不知所措

怎麼辦

我覺得快要失去它了

怎麼辦

 

 

 

 

 

 

 

 

 

統測統測

該釋懷了

該認真了

選手資格不是別人害自己沒辦法當上

而是自己的不夠認真讓機會流失

釋懷吧

統測

我想我會努力不讓自己踏進不喜歡的學校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