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遲很久......






嗯嗯好

進入正題:D





第三天的早上是去逛沙灘~

聽說長灘島上的沙灘有分很多區

依不同國家人類的習性而分

這天早上來到的是歐美人偏多的地區~

他們似乎比較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D


IMGP4137.jpg

IMGP4148.jpg

早上大概9點、10點左右

太陽很大

很熱

而且不擦防曬很容易曬傷

但是那僅限於"在太陽底下"



導遊帶我們到一家(疑似)餐館的地方歇腳=A=

喝芒果冰~

玩沙玩水~

沙真軟=///=

水好冰



那裡的沙灘很廣

相機不離手=ˇ=

拍了很多~

本來很想拍全景

但是礙於風大

而且我沒帶腳架= =

老師的咧   我爸我媽都覺得我把腳架帶出來是礙事

法克   腳架是拍出好照片的輔助物之一!!!!



= =

總而言之我沒帶

因為就算帶了自己拿也會被嫌  淦= =



風大沒腳架 等於 全景對不到線= =

沒辦法用相機裡的全景模式

只好用一般的拍照模式每個角度拍幾張回家自己弄 (結果時間過那麼久了也是沒弄= =)





下一個行程是做"風帆船"~

酷喔風帆XDD

我們這一艘是一個大人配一個小孩~

那小孩厲害欸@A@!!



話說風帆船的座位是在傳的兩側

如果兩邊體重不平均的畫容易濺起水花@@

嗯 甚至直接傾斜人碰到水XDD

好加在我們這傳的體重比較平均:D

IMGP4191.jpg
風帆↑

再來是海底漫步

不能玩ˊˋ




IMGP4211.jpg

IMGP4208.jpg

IMGP4213.jpg

午餐我不記得了@A@





下午去騎沙灘車~

可是跑一般的水泥路 = =






滿酷的噢

四輪機車的意思XDD

操作很上手~:D
IMGP4233.jpg

IMGP4223.jpg

IMGP4222.jpg
這些是景點~帶隊的會停下來讓我們休息遊走一下~~







嗯......好流水帳=A=





好吧 進入最後的重點吧




這天的晚餐不錯~

比較豪華的感覺~~

餐具都比較西方這樣~~~




然後吃飽閒閒沒事又開始玩起相機了=口="


IMGP4338.jpg
桌上擺著的蠟燭~又上往下拍:D

IMGP4336.jpg
水杯~

IMGP4329.jpg

IMGP4326.jpg
這張的焦距對超久的=A=









噢忘了說

傍晚的天空很漂亮:D



IMGP4282.jpg

IMGP4316.jpg
=A=    這是調整白平衡"螢光模式"拍的XDDD

IMGP4301.jpg
從水藍色透明杯看出去的感覺~:D

IMGP4291.jpg
這張我很愛!!!!
特地等風帆船半遮住夕陽時拍的>////<


IMGP4280.jpg



















恩好

第三天告一段落:D

還有一些照片沒PO

想看者請連結相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