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是北聯幹見

北區高中聯合攝影 之 九校幹部見面

期待很久的說////

 

 

但是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學校幾乎都是前幾志願!!!

建中、北一、中山、景美、附中、永春、新莊、大安、麗山 (可惜了麗山中退ˊˋ)

 

 

 

建中讓我好吃驚  平常在捷運上看到的都帶著宅氣=A=

結果這天來的都不錯哈哈XDD

社長對景美的告白真的是讓人囧掉 ((囧ˇ

北一好像只有社長(?)  沒注意="=

我坐的這個位置在他們自介的時候啥都看不到= ="

景美女校果然不是叫假的=A=

來幹見的怎麼都那麼正!!!!

重點是好高  =口=!!!!

中山好像四個  站的位置好偏僻="=

依然看不太到...

附中都擠一團="=

看不到.....OTZ|||

新莊社長的單眼好醒目 -- 紅色PENTAX  @@!!

去年看過資訊展   老實說我不知道PENTAX出這款是不是想尬顏色= =

因為機型感覺缺乏流線感  好僵硬=A=..

永春社長會是未來帶領北聯的吧

嗯 未來的超級大忙人@@!!

他真的好積極

感覺上個性一定很不錯~~~

期待ING

 

再來是我們大安嘿~~

我們是散的最開的學校XDD

圍成一個 ㄇ 字型 有一半的位置是大安XDDDD

 

 

傷心ˊˋ

玩團康時放卡片的箱子傳到了大安手上

自己那花了2個多小時做的的卡片竟然半張都沒被抽走  傷心嗚 :(((

好在原來另一邊有人沒抽/////

 

被叫起來的原因竟然是字多不是最自豪的卡片美觀=////=!!! (有被叫起來就不錯了還嫌棄咧)

 

 

 

哈哈  接下來草草略過=//=

這天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差

本來還好好的 結果開始要玩的時候下大雨= " =

 

話說本社兩大社長 前任and未來社長的名牌都被做了事後改變XDDD

未來的前任社長從 " 東東 " 改名為 " 車車 "  XDDD

 

 

 

 

 

 

幹見之後是會議

在禮拜四阿ˊˋ

當天翹了快一個小時的英文課  爽  XDD

但是一進教室就被噹

真是的   我怎麼可能會罷休呢

當然是噹回去  狂噹   爽XDDD

 

會議好熱鬧   人好多

北車肯德基好多樓層=A=

然後我猜北肯的清掃人員一定很無言

因為我們併了10張桌子XDDD

(還坐不下咧="=)

 

 

 

 

大發現是建中副社也是痞客的~~~

而新發現是建中副社跟芋頭同班XDDDD

 

 

 

 

 

 

誰快來幫我找找士商的活動>////<

一起加入北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