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得不可開交

是該笑還是哭

總覺得有某種失落

 

是我多心了

還是

其實我在逃避眼前的事實

 

 

 

 

開學後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

開學前又是合等的歡樂

 

 

Always說很忙  卻不告訴我忙些什麼

接近always的碰壁 我實在很想一直提起勇氣去嘗試跨越那道牆

我只是想知道我們還有哪些時間可以在一起

連這點也無法辦到嗎

我不清楚你那邊的情況

你始終不說明白 我始終只能猜測

我感覺你很高效率   想的很多但是也否決了很多   害怕的也很多

想那麼多幹嘛

有時候不要一直看著遠方

看看現在吧

看看眼前  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無法預測的

也許哪一天 天人永隔。

 

 

 

 

 

 

為什麼老是會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為什麼每次都是爛事情通通撞在一起

我能不能擺爛

我想把課本甩出去 我想翹課 我想就這麼一腳蹬出去

是什麼拉住了我的理智線 阻止了做出這些行為

只要你們還記得我

 

 

我發現我沒有辦法在身邊沒有認識的人的時候遇見你

對我來說是那麼重要而我卻得裝的很冷靜

哥總是慫恿我走下樓梯

我能不想嗎

但是下去了又如何

我很怕蠻不在乎的表情

我真的很怕原來我只是單方面

原來我像個

不存在

 

 

 

 

我在等

一直在等

等你

等我

等待

在淡去的那一刻前

你終於認真的看向我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