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很悶

到底是我的觀念錯誤

還是他們的問題

 

 

 

 

每次裝作不在意

總是這樣的對應

呃...這樣喔 再看看啦    我回家問一下 

嗯....好吧 你問好了要馬上跟我說喔   這很重要

 

 

約定時間快要到了

而我問到的是什麼

呃我忘了問 再看看啦

約定時間的前一天我得到什麼

我媽一定不會給我去的啦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招

既然早就知道家人不給去為什麼要說"再看看"。

 

 

 

說到這邊可以停了

我也不想多說了

嚴肅點逼迫你們不爽

放鬆點不強迫你們不在意

事不是可以不要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