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類的事情總是出乎意料

儘管我打了很多草稿、演練了幾百遍

Always可以出乎我的意料

 

 

我一直以為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之後我會大哭一場

但事情發生後我才知道原來只是默默掉淚

多久沒有嚎啕大哭了

我問

 

 

當感情變的冷漠、平淡後  這其實就是一種麻木

到底誰說是避風港的

我真的恨不得離開

這根本是個陰影

員來婚姻之後就是這樣嗎?

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犯賤。

 

 

 

所有的事情撞在一起

也許我們的分離對我們都是好的

會比較沒有牽掛吧

嗯?

 

 

 

 

我發現我還是悶悶的

我發現我需要一天的時間去靜默去發呆

去一個遠離所有認識的人的地方

我想逃家

我想逃學

我想一步登天

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我想絕大多數還是所謂的避風港定義

 

 

 

現在的離婚家庭佔了幾%了呢?

 

 

 

 

 

 

讓我們兩個

都回到原點吧

回到原點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