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愛的白色馬克杯昨天被我媽摔了......








假如是亡在我手下 她大概會說: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不能說以為不會弄到就算了啊
如果這麼不細心的話 設計科不適合你
設計科最需要的就是細心觀察。」


而如今這杯子不是亡在我手下,而是她手下

她卻只說「我以為不會弄到的,不過這杯子晾在這最常見的下場就是這樣,下次不要在擺這了。」

然後就叫我拿去丟掉








什麼話都不能反駁真的是一肚子悶

因為反駁了就會挨一頓罵


但杯子擺在那晾乾也擺好幾年啦

怎麼不見我或我妹、我爸摔破?













到底什麼才是對?

什麼又是錯?

有沒有一個正確答案啊?

我糊塗了ˊˋ

有人要地我解答嗎?










唉嗚~~~

我的寶貝馬克杯~~~~~~ T ︿ T....

( 還好我沒買Mr.p    不然一個要價35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