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

送給高中同學~

本來是要他自己在我部落格中挑一個的

結果某天在串珠盒中發現了七仔的身影

總覺得這個超適合他的 所以就決定送他了XDDDD





IMGP2446.JPG
記得這張嗎?  右邊那隻是七仔唷~


DSC00014.JPG 
這張的是我做的~

頭好像歪了一邊

莫名奇妙的可愛 =/////=~







這篇文章到底距離那篇草莓多久了阿.......

10月3號.......哇咧半年前的事="=

好像忘太久了



===========================================


印象中

那隻七仔的樣本

好像值150塊="= (還是100我忘了)



我不懂的是........

七仔真的是用水晶去做的沒錯

但是那些材料費說真的 我認為只有50~60之間 (甚至有找)

為什麼那麼小一隻需要要賣到150 =口=??

這樣的話超大型裝飾品是不是要上千="=



是把時間成本也算進去了嗎@@?

怎麼算阿="=

我覺得50塊的成本我賣100就很心虛了耶XDDDD

或許我還不是很會做生意XDDD



===========================================

發文的同時

我又趕出了一隻多拿滋~~

不過只有頭而已 :D


也許這個月中前我還會再敢出一個作品?

下個月五月 確定要再趕一個~

至於趕什麼我也不清楚=A=

下個月確定要趕一個~~

如果心情好  大概會出現第二個~~

下下個月初前一定要趕出一個XDDD








六月中到七月中是巨蟹的天下XDDDD

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