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948.jpg  



時代一直在變遷

科技一直在進化

舊有的事物逐漸被淘汰





那是構築美好回憶的地方呀








現今

圓山兒童樂園已成為了歷史

擁有小孩子歡愉笑聲的

也成了曾經

取而代之

施工的雜亂聲









關於兒童樂園

究竟為了多少人帶來歡樂呢?

究竟是多少人的童年呢?



民國23年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樂園落成

又名為「圓山兒童樂園」



直至98年

4月20日

停業了

因為

要整修成2010年花博展館用了





以前阿以前

記得是國小六年級吧

還是國中

陪著表弟一起去玩

那裡並不像劍湖山之類的感覺先進

圓山兒童樂園

還是買票制的

兒童票、成人票分開

要幾張買幾張

玩一種一張票





雖然耗工了點

也很耗時   要排隊才能買

但是有一種

樸質的感覺



小朋友的天堂阿ˋ








我不記得昨日世界和明日世界是什麼樣子了



就是因為不記得了

所以才讓我更想念那裡了



遊樂世界一直是以前的我很感興趣的地方

那種遠離了高科技的遊樂設施

也許是因為那裡是專屬於小朋友的吧

也讓我很想念




如果現在還開著

我相信我還會在進去吧

在那裡

有著很純樸的感覺

單純

天真








與世隔絕的







沒有心機的

沒有鬥爭的

沒有那些不必要的負面情緒的

這就是為什麼以前的電影都去兒童樂園拍

而不是三六九吧










2010年11月

那裡會重新開幕吧

花博展館

我會考慮要不要去的

那裡將會有很大的變化

我很怕這樣一去

會把我心裡原本的兒童樂園存在感整個抹滅掉

這樣不好




讓我有點想到偉聖

我已經在那裡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

每每注視著學弟妹們的上課情形

找不到歡樂的氣氛了

死氣沉沉

以前跟老師的快樂互動呢?

這明明就是偉聖的特色阿!!!

我很以偉聖感到驕傲耶Gosh  !!

而且幹麻要換Boss呢?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Boss帶來的人= ="

全部都死氣沉沉 爛透了





害我去偉聖的動力所剩不多

真煩= =

還我快樂的笑聲!!!!! (這裡有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