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現在星期六了@@

(當作不知道) 今天還是星期五喔~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有點太放縱自己了

作業弄一弄 不弄了跑去睡覺="=

累掛了

要上課、要補習、又得熬夜弄報告="=

好吧 最後一項最近弄到1點多就不行掛點了= =






昨天(禮拜四) 建功英文課

感覺英文課總是特別累="=

每次回到家都10點多了

雜七雜八弄好也11點了

設計報告有點難搜

沒辦法我太龜了 (所以還是你自己的問題= =)

 

 

 

1點多才睡的結果就是今天(星期五)早上我竟然睡了半節數學課 ((大囧ˇ

我還是懷疑中午的午休只有20分鐘到底能幹嘛

12:10分到40分是吃午餐

12:40~1:00是午休

每次打鐘桌上的東西整理一下準備要睡的時候已經只剩下10分鐘="=

然後我又習慣聽音樂睡午覺

所以每次都睡到午休結束還打上課中都沒醒XDDDD

 

 

 

 

阿呀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有睡午覺     而且早上還瞇了半節數學課="=

照理說下午我應該會發呆或是看小說或是幹嘛

嗯......好吧  前兩者我都做過了="=

不過看小說看沒多久眼睛就酸酸的   怪了="=

想說既然眼睛酸酸那就趴下閉眼睛

結果這一趴就起不來了= =

 

下課了也沒聽到鐘聲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到底有那麼累嗎=口=??

話說好像讓某兩個來找我的笨蛋站在我正上方的窗口站了一會

然後坐我後面的耳包

竟然在我耳邊播放高音頻的電波音  充當鬧鐘是嗎=口="

是不是因為這個而醒的我也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

當我醒來的時候頭昏昏@A@"

意識超不清楚

看著窗口的那兩人

明知道是誰但還是有種叫不出名字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好笑

他們問問題 我該回答的時候腦袋還是不清晰

死命在腦中翻找他們問的問題的解答時的感覺也很好笑

就好像自己不由自主的一直在繞圈  但是主意識想讓自己停止這樣的行為卻好像心有餘而力快不足XDDD

還好好像還沒回答出奇怪的問題XDDDD

 

這節課我真的睡死了@@

而老師也沒發現真是個奇蹟

從睡著到被人叫醒大概有半節課多吧

睡姿不良

等到完全清醒了想要站起來終於意識到

靠   左腳麻了= =

而且還是超級麻超級痛的!!!!!!    OTZ|||

花了大概2、3分鐘的時間終於不痛了= =

這期間我完全動彈不得="=

想走到大約4~6公尺處去看考試的時程表也痛到快掛點 OTZ|||

 

這真的睡太久了

我第一次睡覺睡那麼久   而且竟然沒被鐘聲叫醒 二口二!!!

是因為賽俊的課太好睡了嗎= =

 

 

 

噢話說我好像完了

那節課睡掉了所以我沒有畫他給的重點="=

不知道禮拜一借不借的到....

嗯 好像還有早上的數學課也是

我該開始擔心了="=

最近的我好想沒啥想上數學課的心情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